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何辛幸赴河池市协调推进所联系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2022-09-15 08:12:00 作者:李依依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何辛幸赴河池市协调推进所联系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时提出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以招商引资成效推进高质量发展
 
 
 
  9月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何辛幸赴河池市,协调推进所联系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河池轻纺城项目建设。
 
  在广西宜州经济开发区轻纺城综合加工区标准厂房建设施工现场,何辛幸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听取河池市宜州区、项目业主单位、牵头单位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何辛幸对项目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实施工业强桂战略和工业振兴三年行动,推进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将河池轻纺城项目列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对于进一步做大做强茧丝绸这一我区优势特色产业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各方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何辛幸提出,要突出优势特色,加强项目包装策划,提高准入门槛,着力引进绿色制造、清洁生产企业,打造绿色低碳轻纺城;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看长远、算大账,尽快出台支持轻纺城发展的政策措施,建立健全“要素跟着项目走”的保障机制,提升项目竞争力,吸引更多优质企业签约入驻,以招商引资成效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主体责任,狠抓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以赴保障项目有序推进。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雷德明、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邓金玉以及广西贸促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依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