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中国民主同盟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2022-06-28 08:29:00 作者:毛龄欧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6月25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宁开幕。
 
  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徐辉代表民盟中央以视频形式致贺词。中共广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出席开幕式并代表中共广西区委致贺词。
 
  徐辉在贺词中对民盟广西区委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民盟广西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王心富代表中共广西区委致贺词时指出,过去五年,民盟广西区委大力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中共广西区委将一如既往地与包括民盟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团结合作。希望民盟广西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发挥智力密集、人才集中的优势,多谋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为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刘慕仁代表民盟广西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作《踔厉奋发勇担当 凝心聚力谱新篇 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民盟力量》的工作报告。
 
  中共广西区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蔡丽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有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磨长英以及民革广西区委、民建广西区委、民进广西区委、农工党广西区委、致公党广西区委、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等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民革广西区委主委巫家世代表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致贺词。□ 毛龄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