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李彬率队赴自治区供销社调研

2022-05-28 08:21:00 作者:蒋艳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李彬率队赴自治区供销社调研时提出
发挥系统优势 做大做优做强品牌产业
 
 
 
 
 
  5月2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彬率调研组赴自治区供销社,就如何发挥供销系统优势,加强科技创新,助力广西乡村振兴进行调研。
 
  李彬一行参观了自治区供销社“三鹤”六堡茶文化展示中心,详细了解自治区供销社直属企业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拳头产品“三鹤”六堡茶的生产、营销等情况,并与自治区供销社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李彬对自治区供销社立足服务“三农”工作大局,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积极推进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以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为核心,发挥农资流通主渠道作用,推动广西供销合作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治区供销社要切实发挥系统优势,整合利用各方面的资源,加强科技创新,着力在“9个百亿元产业”上下功夫,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品牌产业,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维护粮食安全、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曹坤华及部分自治区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蒋艳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