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世勇率队到华蓝集团股份公司调研

2022-05-07 08:20:00 作者: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黄世勇率队到华蓝集团股份公司调研
发挥企业优势 推动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
 
 
 
 
 
  4月2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世勇率调研组到华蓝集团股份公司,就加大社会研发投入、激发科技创新活力、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等进行调研。
 
  期间,黄世勇一行深入华蓝集团南国乡村项目进行实地走访,考察农房建筑科技博物馆,在项目上听取企业关于“推进农房建筑科技创新,开展新技术应用建设低碳社区,促进村庄整体人居环境改善”的情况介绍和经验做法。
 
  黄世勇对华蓝集团以“筑造美好人居环境”为企业使命,坚持不懈致力于建筑设计、建筑技术、建筑材料、建筑装备等方面的研究、创新与开发,为城乡建设领域提供一流集成服务的成功实践给予充分肯定。
 
  黄世勇指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要求,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大力推动工业、乡村、科教三大振兴”的部署,既要大力推动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使广西的经济实力、发展能力不断壮大起来,又要通过大力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使城乡面貌美丽起来。希望华蓝集团发挥经验优势、力量优势和品牌优势,更加深入地投身到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中去,在工程咨询和设计等服务中,更加注重研究城乡发展战略与公共政策,把握地域性、民族性和时代性特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产业提升,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力度,积极开展前沿技术研究与应用,为全区乡村民居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及自治区财政厅、农业农村厅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