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开展春节慰问

2022-01-31 08:32:00  来源:广西政协
【字体:

 
  1月3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带队检查政协同心会堂办公区安全保卫、春节氛围营造、疫情防控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南宁支队执勤十中队、六楼服务班、值班人员、食堂管理人员等,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廖冰,自治区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行政处处长韦文东,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处长程学武,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主任熊懿松等人员陪同检查慰问。
 
  王西冀秘书长对一年来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过去的一年,自治区政协各项工作稳步开展,离不开后勤服务保障人员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希望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兢兢业业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继续全力抓好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为推动政协履职效能做出积极贡献。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虎年大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