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刘慕仁到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28 08:05:00 作者:毛龄欧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1月2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赴环江毛南族自治县,走访慰问科技人才、道德模范、残疾人、低保户和农民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刘慕仁走进道德模范韦联准家中,为韦联准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金,并在了解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后,勉励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岗位发光发热,持续弘扬新时代正能量。
 
  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刘慕仁为科技人才陈雄珍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亲切交流援助非洲桑蚕工作开展的情况。
 
  刘慕仁分别看望了家住水源镇三美村的残疾人韦显座和低保户韦田顺,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收入来源,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刘慕仁嘱咐当地干部要更加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祝愿你们的日子红红火火,一年更比一年好!”在毛南族自治县盛世豪庭项目点,刘慕仁为留岗农民工送上新春祝福和“春节大礼包”,并感谢他们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期间,刘慕仁还赴环江县水源镇三美村开展自治区政协领导接访活动,与来访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仔细查阅相关材料。在了解清楚有关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意见后,刘慕仁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提出具体解决意见,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围绕群众反映的问题,向群众解释政策、说明情况,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文杰、副主任黄远山、专职副主任甘自强陪同调研。□ 毛龄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