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陈刚到南宁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27 08:12:00 作者:李华毅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1月1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刚到南宁市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给科技人才、功勋荣誉表彰奖励获得者、残疾人士、困难党员、低保户等慰问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陈刚看望慰问了先后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科技创新人才胡湛波,勉励他在新的一年继续围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潜心研究,拿出更多有分量的科研成果,助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
 
  在南宁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陈刚看望慰问了荣获2021年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黄礼,他从警20年来,工作突出,先后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等多个荣誉。陈刚勉励他继续发扬忠诚为民,扎根基层,善于创新的精神,再立新功。
 
  “你不仅克服了自身的障碍,还在残疾人专委岗位上默默奉献,你辛苦了!”在建政社区,陈刚关心地了解残障人士刘旭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继续保持身残志坚的毅力,坚定信心,耐心细致工作,多为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感到很安心、很温暖!”当陈刚来到困难老党员张喜家中看望慰问时,老人感动地说。陈刚握住老人的手与他拉家常、话发展,对他为新中国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表达敬意,祝愿他健康长寿、家庭幸福。慰问中,陈刚还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关心关爱工作,让老党员、老同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随后,陈刚走访慰问低保户韦秀玲,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鼓励她要积极树立生活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并嘱咐社区干部要更加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廖冰陪同慰问。□ 李华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