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工商联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2-01-01 08:16:00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工商联十二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增强使命担当 推进广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29日,自治区工商联十二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等有关会议精神,总结部署自治区工商联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农生文出席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作工作报告。
 
  农生文充分肯定我区工商联系统和广大民营企业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全区民营经济逆势增长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全区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发展趋势,坚定发展信心,找准着力方向,全力推进广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效率,切实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营造民营经济良好发展环境,为谱写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磨长英点赞自治区工商联亮点工作得到中央和自治区有关领导批示肯定,表扬了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的自治区工商联宣教部、广西丹泉集团和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的王万传、陈亮等10位民营企业家。她要求,全区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上来,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和“四会”要求,抓好思想政治引导,全力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举办了第24期商会讲坛。□ 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