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磨长英赴京拜会中粮集团

2021-12-17 08:10:00 作者:欧廷杰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字体:

 
 
 
  12月12日至13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率贵港市委、政府领导赴北京,专程拜会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中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军会见磨长英。中粮集团总裁、党组副书记栾日成与磨长英一行进行座谈。
 
  吕军表示,广西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秉赋优越,与中粮经营的产业十分契合,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中粮愿意与广西开展更多更广的合作,承担更多央企的责任。
 
  栾日成在座谈时表示,中粮在广西有投资项目十多项,这些项目推进和运营都很好,真切感受到广西发展环境的优良。中粮有信心把在广西的项目经营得更好更大。
 
  磨长英向吕军、栾日成通报了广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重要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胜利召开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情况。磨长英表示,广西与中粮有很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广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展动能、内生动力大大提升和增强,不仅为广西加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国内外企业到广西投资创造了更优更美的条件。广西政协和工商联一定全力为到广西投资合作企业和企业家做好服务。
 
  贵港市委书记何录春,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贵港市人民政府相关领导陪同拜会。□ 欧廷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