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广西民营企业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16 08:18:00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2月10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工商联在南宁召开广西民营企业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农生文出席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主持会议。
 
  农生文指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宏伟蓝图,为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全区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深刻领会、贯彻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赓续工商业爱国报国的优良传统,努力创造新业绩。要牢记领袖嘱托,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发展方向,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驱动,积极推进产业振兴,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强化服务意识,发挥好“引”“联”“谋”的作用,千方百计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有力支持,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凝心聚力。
 
  磨长英希望,广大民营企业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扎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守正创新,做好实业,同时积极响应号召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促进共同富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民营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奋发进取,克难攻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