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7 08:11:00 作者: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1月30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王西冀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集中体现在刘宁同志代表十一届自治区党委所作的报告中。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实事求是地对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客观分析当前我区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机遇与挑战,科学阐述了为什么建设、建设什么样的和怎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目标内涵、核心要义,系统谋划了广西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形成了建设壮美广西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符合中央精神,切合广西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是全区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指导全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集中研讨、党支部双周学习讨论会等多种方式的学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在政协机关走深走实。要确保以学促行取得实效,充分发挥自治区政协“一报一刊一网一号”宣传主阵地作用,真实反映和宣传报道自治区政协和政协系统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好做法、好经验、新举措、新成效,不断增强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和界别群众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