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第四学习座谈小组召开第四季度学习座谈会

2021-12-07 08:15:00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第四学习座谈小组召开第四季度学习座谈会
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12月3日,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四组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学习座谈会,会议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推进生态文明 建设美丽中国》第四章“加大生态保护与修复力度”、第五章“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慕仁就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并阐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他强调,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委员们要加强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切实提高履职本领。要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专委会工作,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当前重点工作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精心选题,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建言献策,不断推进社会发展。要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与内涵,并紧密联系日常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自治区政协委员韦力行、何敏、钟德超、武绍会作了交流发言;自治区政协委员曾广庆导读《推进生态文明 建设美丽中国》第四章“加大生态保护与修复力度”和第五章“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自治区政协委员李建忠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
 
  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李文杰参加座谈会,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陈刚主持座谈会。 □ 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