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召开危旧房改造项目现场推进会

2021-11-23 08:14:00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1月19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刚到自治区政协桃源生活区实地调研,并召开自治区政协桃源生活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现场推进会。
 
  在认真听取各有关方面情况汇报后,陈刚强调,自治区政协桃源生活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是自治区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各有关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依法依规、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各项工作,尤其要深入扎实做好动迁户的思想工作,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危旧房改造的有关政策措施,把好事办好。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副秘书长廖冰,南宁市、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住户等有关方面代表参加会议。□ 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