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孙大伟在贵港开展人大代表履职活动

2021-11-19 08:20:00 作者:王春楠 覃文宇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孙大伟在贵港开展人大代表履职活动时指出
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推动代表履职成果转化为惠民实事
 
 
 
 
 
 
 
  11月17日,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大伟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到贵港市港北区大圩镇新建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活动,围绕“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主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并向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孙大伟和联络站各级人大代表先后到大圩镇民乐村庆乐屯、新建村石坑屯,实地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情况、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条例》情况以及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在人大代表民情沟通会上,人大代表们听取了新建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2020年重点建议办理情况通报,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孙大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孙大伟强调,代表进站履职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具体体现,要积极参与、深入推进“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积极建言献策。要在推动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中发挥好代表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多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注重代表履职成果转化,监督推动相关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参加活动。□ 王春楠 覃文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