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磨长英走访调研政协委员企业

2021-11-19 08:10:00 作者:韦 明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字体:

 
 
 
  11月1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带队赴委员企业走访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陈耀宗委员兴办的广西天昌投资有限公司高密度养鱼项目,黄诗予委员投资的广西南宁西桂微电子公司、云舍度假村。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未来发展等情况。协调李学麒委员的高端绿色低碳农业项目扩能增规事宜。鼓励引导委员通过发展高科技养殖业、高新智能技术产业、绿色低碳农业,积极投身“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
 
  磨长英指出,委员企业要立足自主创新、发展高新产业,为产业转型升级闯出新路子,以应对新冠疫情、国内国际市场不确定加剧带来的影响。要把握新机遇,积极参与我区产业强链、补链、延链投资,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磨长英强调,政协委员中的民营企业家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稳企业、扩就业作为首要任务,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心无旁骛创新创造,办好企业、服务大众、回报社会,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担负起新征程的使命责任,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自治区工商联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韦 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