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严朝君走访宗教界政协委员

2021-11-16 08:09:00 作者:卢彩妹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严朝君走访宗教界政协委员
发挥委员优势作用 凝聚团结发展共识
 
 
 
 
  11月9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严朝君率队在南宁走访宗教界政协委员和宗教界人士,调研了解依法管理宗教活动场所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期间,调研组深入广西基督教协会,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教会场所建设、团体建设、开展社会服务、践行宗教中国化等方面工作情况,并与宗教界委员、宗教界人士座谈交流,了解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征求做好我区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意见建议。
 
  严朝君指出,宗教界委员作为政协委员队伍的成员,在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联系服务信教群众、规范场所管理等方面担负重要责任。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履职本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多做有利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时代进步的工作,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团结所联系的信教群众,广泛汇聚正能量,形成最大向心力,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应有的贡献。
 
  宗教界委员们表示,将继续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充分发挥优势作用,认真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教育引导信教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添砖加瓦。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钟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边疆参加走访。□ 卢彩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