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陈刚率队赴南宁市开展联系推进重大项目督查调研

2021-11-09 08:28:00 作者:黄和芳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陈刚率队赴南宁市开展联系推进重大项目督查调研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11月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刚率队赴南宁市,就负责联系推进的重大项目——天际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进行督查调研。
 
  在项目施工现场,陈刚认真听取项目参与各方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投资进度、施工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情况以及需要从自治区层面予以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位于南宁市邕宁区新兴产业园的天际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总投资58.08亿元,用地80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是自治区“双百双新”和强首府战略重大标志性项目,规划建设全新自主品牌、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研发制造基地,打造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全产业链,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产新能源乘用车10万辆的生产能力。陈刚对项目各方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克服困难,按照时间节点有条不紊推进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陈刚强调,新能源汽车产业不仅为我国经济增长注入强劲新动能,也成为推进绿色发展的有力支撑,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激发有效投资、带动有效需求的重要途径,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化绿色工厂、智能工厂。项目参与各方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建立健全高效顺畅的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要按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强培训,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制定施工组织方案,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项目建设,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自治区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唐利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南宁市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和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