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磨长英赴崇左开展乡村振兴委员行动调研

2021-11-05 08:10:00 作者:黄高坡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字体:

 
 
 
  11月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带队赴崇左市开展“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广西四野牧业天等肉牛育种基地、天等县金鸡扶贫产业园、龙岩小区扶贫车间一条街和大新县宝贤村价屯乡村振兴情况,详细了解村容村貌提升、乡村文化建设、企业用工、产业发展、带动农户发展等情况。
 
  磨长英充分肯定了各级政协委员响应号召参与乡村振兴做出的贡献,鼓励委员企业家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共享发展共同富裕。磨长英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关键,委员企业家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为兴村振兴贡献新力量。要适应市场需求,积极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充分发挥劳动力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产业,让更多的农民在家门口就业、养家顾家两不误。各级政府要持续关心关爱委员企业家,及时帮助协调有关问题,为委员参与乡村振兴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自治区工商联、崇左市政协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黄高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