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王乃学率队赴京汇报对接有关工作

2021-09-07 08:15:00 作者:石福才 来源:自治区政协文史委
【字体:

 
 
  9月2日至3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乃学率队赴北京向民革中央对接汇报工作,走访中国美术馆及对接相关工作。
 
  在民革中央,王乃学一行与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等座谈交流,就做好共同举办的“李济深与人民政协”座谈会相关筹备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李惠东对广西筹备座谈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民革中央将对座谈会和相关系列活动给予指导和支持。
 
  在中国美术馆,王乃学一行与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等座谈交流,介绍了北海独特的区位以及发展情况,交流了北海水彩艺术发展的历史与现状以及“广西北海水彩画展”的筹备与进展情况,并希望于2022年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吴为山对广西的各级领导对文化发展的重视表示敬意,表示将积极支持地方艺术文化发展,并适时组织专家到北海调研指导。
 
  王乃学对民革中央及其有关部门对“李济深与人民政协”座谈会筹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国美术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文化事业的发展表示赞许。他希望广西有关部门鼓足干劲、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相关筹备任务。
 
  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洪波,梧州市政协主席黄振饶,民革广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拥军,广西美术馆馆长、广西政协书画院院长龙建辉等参加有关活动。□ 石福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