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王西冀率队到广西江滨医院院史馆参观学习

2021-08-19 08:31:00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8月17日,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王西冀率队到广西江滨医院院史馆参观学习。这是自治区政协组织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万名政协委员进百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一次活动。该活动从6月开展以来,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其中。
 
  广西江滨医院创建于1950 年 12 月,70多年来一直坚持革命传统,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现已发展成为集医疗、康复、科研、教学于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老年病专科医院,成为全国康复领域行业知名、中西南地区独树一帜、影响力辐射东盟的大型医疗、康复和保健中心。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家在参观学习后表示,百年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还将走进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党史馆等党和国家的红色基因库接受教育,在赓续革命传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