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机关开展双拥主题联谊活动

2021-08-03 08:05:00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庆八一 助奥运 学党史 守初心
自治区政协机关开展双拥主题联谊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在机关营造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7月30日,自治区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庆八一、助奥运、学党史、守初心”双拥主题联谊活动。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王西冀出席活动。
 
  自治区政协机关转业退伍军人、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示要凝心聚力、敬业奉献、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军旗增光添彩,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有党史、双拥、奥运知识抢答以及趣味竞赛、红歌合唱、驻地武警军体拳表演等,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在活动中畅谈双拥工作,展望政协事业美好前景,一致表示要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廖冰参加活动并致辞。□ 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