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钱学明开展联系推进重大项目督查调研

2021-08-03 08:13:00 作者:李华毅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钱学明在开展联系推进重大项目督查调研时要求
全面推进 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7月30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率队赴横州市,就负责联系推进的重大项目——南横高速重点项目进行督查调研。
 
  南横高速公路是广西通往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通道。该项目位于南宁市青秀区、邕宁区和横州市三个区(市)境内,全长111.673公里,双向8车道,投资总概算为208.74亿元,截至今年7月底,完成投资30.6亿元。目前,项目的路基工程、桥涵工程和征拆等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期间,钱学明冒着高温酷暑,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南横高速四标鲁塘江大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大桥施工情况,了解项目进度,并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听取项目投资、形象进度、资金到位、前期工作、征地拆迁等工作情况汇报以及目前亟需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钱学明对项目参建各方为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克服当前雨季、盛夏酷暑以及征地拆迁等制约因素和困难所作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项目参建各方要提高对项目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务实、乐于奉献、担当作为的精神,全力以赴、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开足马力,全面推进工程进度,切实按照项目指挥部议定的时间节点,研究解决好影响项目推进的重点难点问题,注重关心一线员工健康,做好防暑安全防范。项目各责任部门要加强督办,加紧安排,抓紧落实,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和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然资源厅、林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查调研。□ 李华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