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刘慕仁出席自治区政协第九学习座谈小组理论学习座谈会

2021-04-08 08:02:00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刘慕仁在自治区政协第九学习座谈小组理论学习座谈会上指出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创新发展强大动力
 
 
 
  4月1日,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九组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理论学习座谈会,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至第五章内容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慕仁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开启伟大征程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实践需要,是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现实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委员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自治区政协委员罗诗明、韦红卫、罗小玲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
 
  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文杰主持座谈会。□ 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