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孙大伟看望慰问老同志

2021-02-10 08:13:00 作者:覃文宇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2月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大伟在南宁看望丘文懿、丘栋霖、何彬等老同志,送上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给您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安康、家庭幸福、新年吉祥!”孙大伟先后来到丘文懿、丘栋霖、何彬等家中,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嘘寒问暖,关切询问老同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把党的节日祝福和温暖关怀送到老同志心坎上;与他们一起看老照片,忆峥嵘岁月,回顾广西发展历程;一同促膝交谈,谋发展大计,展望八桂美好前景。
 
  孙大伟向老同志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中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积累的宝贵经验表示衷心感谢和由衷敬佩。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实现“十三五”规划胜利收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和老同志的大力支持。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广西的发展凝聚着老同志的辛勤汗水和付出,我们永远铭记在心。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和政府中心工作,为广西高质量发展多建良言、多献良策;继续发挥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共同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汇聚强大力量。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区经济发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会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抓得很扎实,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开展‘三企入桂’活动,有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看到各地项目建设热火朝天,感到十分高兴。”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当前,广西良好的发展态势让人备感振奋、充满信心,对广西“十四五”实现更大发展充满期待:“继续发挥余热、献计出力,为广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一同看望慰问。□ 覃文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