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严朝君到贵港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1-02-06 08:07:00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4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严朝君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率慰问组赴贵港市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给老党员、道德模范、特困人员、疫情防控人员、劳动模范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严朝君来到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看望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并送上慰问金。他握着援鄂医疗队队长、副院长蒋卓晋的手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面对严峻的新冠疫情威胁到生命安全的紧要关头,你们坚守以人民为中心、以病人为中心,逆行而上,不畏牺牲、无私奉献、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有效、有序开展疫情防控,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党和人民感谢你们!在特困人员、精神残疾人农业文家里,严朝君关心地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要有身残志坚的毅力,坚定信心,走乐观向上的生活之路,并嘱咐当地有关人员要多关注关心残疾人的家庭生活,为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有92岁高龄、71年党龄的老党员宁京,行动不便,坐着轮椅,看到有领导来慰问,执意要站起来迎接,严朝君上前扶着他坐下,亲切地询问他身体、生活情况,称赞他身体不好仍坚持参加党的活动,永葆党员本色,是名副其实的党员先锋模范,勉励他坚持适当运动,保重身体。道德模范梁子军,他见义勇为,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得到群众广泛好评。严朝君赞扬他有崇高的人生品格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鼓励他发挥优势、自立自强、互帮互助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边疆陪同慰问。□ 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