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刘慕仁到钦州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1-02-06 08:03:00 作者:毛龄欧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2月4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率队到钦州市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给慰问对象送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期间,刘慕仁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留在本地过春节的建筑工人、疫情防控人员、科技人才代表、第四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和城市特困人员。

 

  “祝愿你们的日子红红火火,一年比一年好!”刘慕仁为建筑工人送上新春祝福、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来到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分院,刘慕仁感谢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为广西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作出的贡献。

 

  在钦州绿传科技有限公司,刘慕仁看望慰问了科技人才代表,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潜心研究,拿出更多有分量的科研成果,助力壮美广西建设。

 

  在详细了解城市特困人员的情况后,刘慕仁鼓励慰问对象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努力工作,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勉励自治区道德模范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文杰陪同慰问。□ 毛龄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