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王乃学到来宾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1-02-05 08:05:00 作者:黄和芳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王乃学慰问老复退军人卓其秀

王乃学慰问“就地过年”的建筑工人

王乃学慰问科技人才吴建生

王乃学慰问广西“最美民警”廖克将

王乃学慰问特困群众梁延成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2月4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乃学到来宾市,走访慰问老复退军人、建筑工人、科技人才、先进工作者和基层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以及新春祝福。

 

  在兴宾区良塘镇王瓜村老复退军人卓其秀家里,王乃学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王乃学说,老复退军人为国家的和平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地方党委、政府要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春节快到了,给你们拜个早年!”在裕达桂中府项目施工现场,王乃学慰问了春节“就地过年”的建筑工人。王乃学与工人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抢抓项目进度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嘱咐他们在外出务工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来宾的建设中。

 

  在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王乃学慰问了科技人才吴建生,感谢他为推进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王乃学表示,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各类科技人才的培养,希望他们不断推出科技创新成果,为推动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来宾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王乃学慰问了自治区先进工作者、广西“最美民警”廖克将,勉励他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为扫黑除恶、打击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在兴宾区城北街道平西社区郭村特困群众梁延成的家里,王乃学与其家人促膝交谈,了解其家庭经济来源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鼓足信心,用勤劳的双手让日子越过越好。他嘱咐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扶贫惠民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百姓心坎上。

 

  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吕洁陪同慰问。□ 黄和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