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民进广西区十一届五次全会召开

2021-01-12 08:05:00 作者:江 玮 唐银琳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月5日,民进广西区十一届五次全会在南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广西区委主委杨静华代表民进广西区第十一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民进广西各级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民进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把服务大局和自身建设紧密结合,重点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坚持议政建言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勠力同心抗击疫情,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民进广西各级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要求。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守正出新;落实组织建设规划,夯实组织基础;聚焦服务大局,在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注重制度和作风建设,完善民主和监督机制。

 

  会议号召,民进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进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领导下,勠力同心、积极进取,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广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 玮 唐银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