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致公党广西区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

2020-12-29 08:06:00 作者:江 玮 盛敦荣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2月24日至25日,致公党广西区十三届六次全会在南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致公党中央十五届四次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代表常委会作2020年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致公党全区各级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注重发挥侨海特色,奋力履职尽责,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抓住“关键少数”贯彻“人才兴党”,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激发组织活力;注重突出特色发挥优势,稳步提升参政议政成效;通过广泛发动汇聚力量,精准对接社会服务和海外联络工作;完善规章制度改进作风,“书香机关”建设带动机关效能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致公党全区各级组织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巩固政治共识,切实做到政治坚定;强化提升服务大局能力,切实做到履职有力;强化自身建设,切实做到组织坚实;强化机关效能,切实做到作风优良;持续苦练自身内功,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效率,努力争取创造新的辉煌。

 

  会议号召,致公党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广泛凝聚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的智慧和力量,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奋力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作出新贡献。□ 江 玮 盛敦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