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全区统战部长培训班开班

2020-09-22 08:16:00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全区统战部长培训班开班

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9月16日至18日,全区统战部长培训班在百色市开班。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徐绍川在培训班上作专题辅导讲座。

 

  徐绍川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要认真学习贯彻基本内容、理论体系、实践要求,更要深刻把握、认真贯彻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定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和实事求是的理论品格、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把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深刻理解、牢牢掌握这一指导我们工作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重大方针,努力创造良好环境,支持引导民营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全区各级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转变思路理念、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培训期间,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还通过组织开展多种互动教学方式进行经验交流、学习研讨和专题部署,把理论学习与研究推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