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陈刚赴河北考察民办教育发展情况

2020-09-18 08:16:00 作者:李弯弯 来源:教科卫体委员会办
【字体:

 

 

 

  9月14-1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刚率队就“落实民办学校优惠政策,加快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界别协商议题赴河北省进行考察,学习该省在推动民办教育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石家庄康福外国语学校、家有宝贝情商幼儿园、北京师范大学邯郸附属学校、邢台市精英中学、中加蓝天双语小学、河北美术学院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当地教育部门和学校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民办学校办学场地、师资力量、发展资金、管理模式、政策保障等具体事项进行详细了解,并宣传推介我区民办学校优惠政策,鼓励他们到我区投资办学。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廖冰,副主任黄岑汉参加考察活动。□ 李弯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