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陈刚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2020-09-12 08:13:00 作者:李华毅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前夕,受自治区党委、政府委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刚到南宁市民主路小学、广西机电工业学校分别慰问叶仲秋、袁晓华两位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及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全国模范教师叶仲秋是南宁市民主路小学的语文教师,28年矗立讲台,她用爱心点亮学生成长之路、以热心帮助年轻教师发展、用诚心对待家长,深受学生、家长和同事爱戴,先后获得“全国模范教师”“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广西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等荣誉称号。全国优秀教师袁晓华是广西机电工业学校高级讲师、工程师,从事教科研工作15年,他治学严谨,擅长信息化教学、数字媒体技术、网络技术,获广西中等职业学校高级“双师型”教师认证,承担计算机应用专业课程教学,引领专业改革发展,是学校出色的学生“引路人”。

 

  当天,陈刚分别给两位优秀教师代表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并与教师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倾听他们对做好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陈刚说,广大教育工作者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广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衷心感谢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他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务实创新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师德和自身素质修养,做到专心教学、用心育人,为国家培育出更多栋梁之才。□ 李华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