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刘慕仁到非公有制企业调研

2020-08-01 08:12:00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刘慕仁到非公有制企业调研时指出

坚定信心迎难而上  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7月30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到所联系服务的非公有制企业广西恒源建设集团调研。

 

  广西恒源建设集团是自治区政协委员黄益斌创办的一家集建筑工程、钢结构制作与安装、房地产开发、劳务、物业管理、酒店、种养为一体,多元化、多行业综合发展的广西南宁本土民营独资大型企业集团。企业2016年上榜“广西建筑业50强”施工企业,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跻身“广西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刘慕仁一行走进企业,认真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倾听企业诉求,与企业主要负责人一起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具体问题,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刘慕仁对恒源建设集团的发展和未来的规划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非公有制企业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推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自治区党委、政府建立了联系服务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工作制度,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加大创新力度,紧密结合当地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做好长远发展规划,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企业家要把个人发展和企业发展融入全区发展大局之中,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贡献。

 

  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秦敬德参加调研。□ 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