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第八学习座谈小组举行第二季度专题学习

2020-06-20 08:10:00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建言践行 更好服务广西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政协第八学习座谈小组举行第二季度专题学习

 

  6月18日,自治区政协第八学习座谈小组召开第二季度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时期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钱学明听了大家发言后作了讲话。他指出,面对当前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人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注民生、服务大局,齐心协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计出力;要更好地发挥政协界别和专委会作用,多听取经济界委员的意见建议,凝心聚力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更好地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的质量,用政协的视角去看问题,用政协的语言去表述问题,做到既建言又践行;要更好地服务广西高质量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善于把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规律,积极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和荣、彭正江、肖太福、沈小松、蒋力峥等委员在会上作重点发言。□ 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