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陈刚赴广东考察汽车产业

2020-05-29 15:20:00 作者:万 幸 周伟蒙 来源:广西政协
【字体: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汽车工业转型升级工程指挥部指挥长陈刚于2020年5月25-29日率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赴广东深圳、东莞、珠海等地考察新能源汽车整车、配套零部件及汽车后市场等有关企业。

 

  期间,陈刚深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南方电网电动车服务公司、珠三角汽车博览中心、银隆新能源汽车公司、英博尔电气公司实地考察,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有关情况,特别是在我区合作发展有关情况;同时积极介绍我区相关招商政策,共同研究推进有关企业来桂发展有关工作。

 

  陈刚指出,汽车产业是广西支柱型产业,我们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加强推动区内整车企业与区外优质配套企业合作,加快引进区外优质汽车配套企业,不断提升零部件本地配套率,支持汽车后市场发展,着力补全增强延伸汽车产业链,构建我区汽车全产业链生态体系。□  万 幸 周伟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