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磨长英率队深入南宁市走访调研委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4-04 08:15:00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磨长英在南宁市调研时指出

委员企业要在防疫复工复产中起表率作用

 

调研组一行在广西巨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广西数字证书认证中心调研

 

  4月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磨长英率队深入南宁市,走访政协委员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广西巨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生产车间,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指导和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扎实推进复工复产,目前企业已全面复工。为抗击疫情,该公司改造研发生产线,生产社会急需的84消毒液和医用口罩,充分展现作为政协委员企业良好的社会责任担当。磨长英对企业坚持防控和发展两手抓的做法给予肯定,她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产业升级,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加大对企业服务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一行随后到广西数字证书认证中心调研,了解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磨长英指出,在当前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时代,利用数字认证技术,对数据进行控制和保护,建设网络可信身份认证体系,保障信息安全尤为重要。希望委员企业在精准防控和复工复产中起到表率作用,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积极推进一张数字证书在多个电子政务业务系统的应用,进一步方便企业、群众办理各项网上业务。□ 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