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日波在罗城县调研委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4-03 08:12:00 作者:吴 玮 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
【字体:

黄日波一行在广西天龙泉酒业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在广西天龙泉酒业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在广西天龙泉酒业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3月30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深入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走访政协委员企业——广西天龙泉酒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考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疫情发生以来,天龙泉酒业结合实际、周密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安全生产规定,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做好复工复产准备。2月20日,天龙泉酒业科学、安全、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累计向社会捐款48.9万元。

 

  黄日波对企业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坚持线上线下营销相结合的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是当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紧迫任务。委员企业要在疫情防控和产能恢复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迎难而上,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拓展市场,提高效率,完成生产目标任务。□ 吴 玮 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