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李康赴梧州市、桂林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10 08:46:00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1月2日至3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康率队到梧州市、桂林市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给慰问对象送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2日,李康在看望全国劳模莫振英时,首先向她送上新年祝福,并和她促膝而坐,翻看她历年来获得的奖状奖章。李康表示,莫振英作为全国劳模,用好家风培育出好儿孙,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希望好家风、好品德得以延续传承、扩大影响。

 

  “您保卫祖国、建设国家立了功、做了贡献,党和政府都感谢您,也惦记着您。”李康在苍梧县看望退伍老兵刘考枝时说。刘考枝近90岁,曾参加抗美援朝战争。李康向老人送上慰问物资,祝老人新年好,叮嘱老人保重身体。

 

  来到沙头镇困难老党员钟庆秋家中时,老人正在看党的理论教育读本。“您的党员模范作用发挥得好,为村子建设出了大力气。我们作为党员干部,也要向您学习。”李康说。她指出,乡村发展,道路等“硬件”设施建好了,村规民约等“软件”建设也要跟上。要发挥好老模范、老党员、老军人的标杆作用,用好道德模范资源,引领提升乡村德治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看到你们生活好了,我们都很高兴!”“祝愿你们的日子红红火火,一年比一年好!”李康在看望困难群众时说,给他们送去慰问物资,与他们聊家常、话发展,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打拼,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李康表示,苍梧县各级各部门要关注困难群众生活所盼、发展所需,用好政策资源,帮助群众解困、指导群众发展,让群众不仅能脱贫,还能持续增收发展好,日子越过越有奔头。

 

  1月3日上午,李康到桂林理工大学看望慰问周国清教授。她代表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人民政府,感谢周国清教授在广西经济发展和高等教育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对他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随后李康到广西师范大学看望慰问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青年教师李晟。

 

  李康关心询问了李晟老师到校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向李晟老师赠送鲜花和慰问金。李康对李晟老师投身广西经济发展和高等教育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李康勉励李晟老师,要坚守为国育才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更多人才。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钟敏陪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