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道伟赴柳州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10 08:50:00 作者:黄和芳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道伟深入柳州市,看望慰问劳动模范、老党员、伤残军人和残疾特困人员,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家班子,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祝福。

 

  “春节快到了,给你们拜个早年。”黄道伟先后走进低保户覃柳润、残疾人彭纪生的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坐在轮椅上的彭纪生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心里感到非常温暖!”当看到他们已经住上公租房、每月还享受低保救助和特困补贴,生活越过越好,黄道伟十分欣慰。他嘱咐社区干部要更加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决不让一个人在全面小康路上掉队。

 

  来到88岁高龄的老党员巩开祥家中,一进门,黄道伟就紧紧握住老人的手,对他为新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表达崇高的敬意,祝愿他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在伤残军人李成贵家中,黄道伟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为保家卫国作出的牺牲和贡献。他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关心关爱工作,让老党员、老同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全国劳动模范扈海安是柳工集团广西智拓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数控铣工,先后获得“全国技术能手”、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黄道伟详细询问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克难攻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秋洪陪同看望慰问。□黄和芳

 

黄道伟在柳南区慰问伤残军人李成贵

黄道伟在城中区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巩开祥

黄道伟在柳南区慰问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扈海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