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刘慕仁率队在南宁市开展调研

2019-11-28 09:11:00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刘慕仁率队在南宁市开展调研时提出

加强协同配合 科学推进项目建设

 

  11月2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率部分政协委员及自治区发改委、工信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地方金融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在南宁市,就联系推进的自治区重大项目——南宁科天水性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展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该项目产业园,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项目企业汇报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项目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汇报项目推进工作情况,并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刘慕仁对各部门合力推进项目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当前项目建设中亟需解决的问题。他提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以问题为导向,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难点,科学推进项目建设;要充分利用好国家和自治区层面的各项政策支持,妥善解决好资金问题,调整好产业园项目建设计划,确保项目工程建设和生产运营;利用好广西的木材资源,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加强产品研发能力,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推进企业的发展。□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