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民建东部企业家广西交流合作大会结硕果

2019-09-07 08:03:00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民建东部企业家广西交流合作大会结硕果
签约投资额达137亿元
 
  9月3日,民建东部企业家广西交流合作大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并致辞。
 
  徐绍川从广西的区位优势、基础设施、资源优势、营商环境、生态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广西将努力为广大企业家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搭建更广阔的发展舞台,在“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中实现合作共赢。
 
  李世杰在致辞中说,在广西举办企业家交流合作大会,既是民建中央助力广西脱贫攻坚、支持广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民建中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民建中央将继续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与帮扶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探索建立东西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组织更多民建成员企业家到广西投资考察,助力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上,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负责同志及民建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当天,还举行了广西投资合作推介交流会和项目签约仪式,签约投资金额137.35亿元。□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