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2018-10-20 14:49:00 作者:陶思禄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7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2018年自治区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在广西政协同心会堂举行,政协机关干部与离退休老同志济济一堂,畅叙友谊,共话发展。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道伟出席,副主席钱学明致辞,秘书长王西冀主持。

 

  钱学明在致辞中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老领导、老同志创造良好环境,是政协机关干部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真正尊老敬老爱老,多做关爱之事、多行务实之举,让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共同为我区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中,与会老同志一致认为,本届政协机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切实做好思想引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等各项工作,为助推广西经济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老同志们希望政协机关干部紧紧围绕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提出的“五要六新”工作要求,继续聚焦改革开放、聚焦经济和社会发展,通过政协的渠道及时反映各方面、各层次、各群体的利益诉求,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陶思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