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钱学明率队到北海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2018-08-23 16:06: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钱学明率队到北海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以更高政治标准  全面推进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
 
       8月21日至2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率队到北海市,就该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进行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合浦县政协、北海市政协机关,实地察看政协组织党的建设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北海市政协党组和所辖部分县(区)政协党组关于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汇报,并与市政协委员中的党员代表交流,进一步了解党员委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履职情况。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钱学明对北海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县两级政协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切实把党的建设贯穿于政协工作各方面,把党建工作和政协履职同步部署、同步落实、同步推进、同步检查、同步考核,值得学习借鉴。
     
       钱学明说,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各民主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各界人士的历史选择,更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历史和实践证明,只有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民政协事业才能打牢根基、行稳致远。我们要以更高的政治标准,全面推进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切实发挥好各级政协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委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政协组织团结、引领、凝聚各界人士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进。要切实强化党建在政协履职中的引领作用,以加强党建工作为抓手,围绕政协性质定位和履职特点,聚精会神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履职,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