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钱学明副主席参加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次代表大会

2018-08-06 11:57: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7月27日,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以下简称“广西职教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出席大会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徐绍川代表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广西职教社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广西职教社继续聚焦我区职业教育改革亟待解决的难点热点问题,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发挥职业教育在脱贫攻坚中的特殊优势和作用,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的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深入研究和践行黄炎培职教思想,打造有特色的工作品牌,加强与教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政府部门和组织以及各职业院校的团结协作,整合资源和力量,不断提高全区职业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
 
  大会审议通过了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届社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钱学明为第二届社务委员会主任。□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