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11-17 08:35:00 作者:覃文宇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孙大伟在自治区政协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上强调
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政协各项工作新局面
 
 
  11月15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第四十八次(扩大)会议和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把握好近期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把握好现阶段政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政协各项工作新局面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要把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抓好政协各项任务贯彻落实。
 
  会议对做好近期政协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抓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推动我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审议通过专门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研究建设自治区政协界别委员工作室事项,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草案提请第十八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撤销周江涛十二届自治区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提请第十八次常委会议追认。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陈刚、刘正东、磨长英、严朝君、彭晓春、刘慕仁、王乃学、黄洲,秘书长王西冀参加会议。□ 覃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