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2021-01-19 08:13:00 作者:黄和芳 覃文宇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孙大伟出席并讲话

 

  1月18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第三十五次(扩大)会议和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大伟强调,自治区政协领导干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发挥政协团结统战功能作用,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孙大伟对近期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对照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好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要认真做好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协调服务工作。

 

  会议审议关于推举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人的建议(草案),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会大会发言材料等。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自治区政协领导黄道伟、李康、黄日波、陈刚、刘正东、磨长英、严朝君、彭晓春、钱学明、刘慕仁、王乃学、黄洲、何辛幸,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参加会议。□ 黄和芳 覃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