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自治区政协第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08-22 15:25:59 作者:覃文宇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十二届自治区政协第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蓝天立主持

 

  8月21日,十二届自治区政协第十四次主席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精神。会议强调,理论是实践的先导,以科学理论引领、用科学理论武装,是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的重要保证。要持续深入开展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根据课题需要,真正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开展“解剖麻雀”式的蹲点调研,争取产生一批对全区发展大局具有前瞻性和指导性的研究成果。要加强我区政协理论研究阵地建设,开好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全区政协经验交流会,确保会议开出水平、开出成效,真正达到促进我区政协理论研究和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目的。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聚焦我区深度贫困地区的政策落地,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调研报告》、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工作方案、《自治区政协建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制度实施方案》;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草案)》。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李康、黄日波、陈刚、磨长英、刘慕仁,秘书长王西冀出席会议。□覃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