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4-01-27 08:14:00 作者:廖志荣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月26日上午,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方春明主持。大会执行主席黄伟京、杨静华、刘有明、农生文、黄汝生、李杰云、秦春成、何朝建、蓝晓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刘宁、蓝天立、孙大伟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应到会代表693人,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660人,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首先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经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何文浩当选为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朝辉当选为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向宪法宣誓。
 
  出席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的代表见证了宣誓。□ 廖志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