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自治区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2022-01-30 08:15:00 作者:周 珂 蓝 锋等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领导分别看望慰问老同志,代表自治区四家班子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地方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贡献力量。
 
  刘小明来到老同志丁廷模、徐爱俐、潘琦家中,与他们聊家常、谈发展,关切询问老干部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并介绍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去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倾听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多年来为广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为广西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务实之策。
 
  徐海荣看望慰问老同志张正铀、车荣福,代表自治区四家班子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多提宝贵意见。
 
  何文浩看望慰问老同志彭祖意、温卡华、沈北海、赵乙生,代表自治区四家班子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广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各项工作,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房灵敏看望慰问老同志陈光明、姜兴和,电话慰问刘新文,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希望老同志们保养好身体,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西纪检监察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
 
  何仁学看望慰问老同志杜晶一、林国强、李登玉,代表自治区四家班子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问候。看望慰问中,何仁学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干部要保重好身体,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顺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王维平看望慰问老同志丘栋霖、张少康、赵茂林,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自治区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自治区四家班子给老同志们拜年,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安康、生活幸福、虎年大吉。
 
  蔡丽新看望慰问老同志袁正中、黄道伟、莫永清,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转达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的关心关爱并致以春节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多提宝贵意见。
 
  农生文看望慰问老同志李振潜、章崇任、荣仕星,关切地询问他们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智慧和力量。
 
  许永锞看望慰问老同志曹洪兴、张文学,电话慰问雷宇,关切询问老同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自治区四家班子的节日祝福和温暖关怀,感谢老同志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为广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孙大光看望慰问老同志黄任文、郭永运、蒋济雄,关切地询问他们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广西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异决看望慰问老同志邱石元、袁凤兰、李克,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感谢老同志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王跃飞看望慰问老同志何彬、张慕洁、危朝安;范晓莉看望慰问老同志覃日飞、文明;张晓钦看望慰问老同志覃瑞祥、崔智友;王小东看望慰问老同志洪普洲、高雄;黄伟京看望慰问老同志林灿、杨道喜;秦如培看望慰问老同志王汉民,电话慰问梁裕宁;李彬看望慰问老同志韦继松、黄格胜;方春明看望慰问老同志奉恒高、黄克;费志荣看望慰问老同志俞曙霞、潘鸿权;周成方看望慰问老同志林超群、梁胜利;陈刚看望慰问老同志区济文、罗殿龙、蒋培兰,电话慰问陈雷卿;徐绍川看望慰问老同志钟家佐、梁超然、卢湖山;黄世勇看望慰问老同志莫虚光、彭钊、苏道俨。
 
  老同志们对自治区四家班子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全区发展动力活力不断增强,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富民兴桂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区各族人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一定能够在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他们将继续为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献智出力。
 
  (记者 周珂 蓝锋 乔晓莹 李贤 蒋秋 赵超 廖志荣 谭卓雯 刘莉 王春楠 覃海明 吴家跃 奚振海 周映 王艳群 骆万丽 杨秋 张天韵 莫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