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鹿心社蓝天立孙大伟参加广西代表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勉励全区各族各界女同胞

2021-03-09 08:13:00 作者:陈贻泽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鹿心社蓝天立孙大伟参加广西代表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时勉励全区各族各界女同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
在建设壮美广西火热实践中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3月8日下午,广西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体拉歌等形式,表达“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共同愿望。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广西代表团团长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广西代表团副团长蓝天立,自治区政协主席、广西代表团副团长孙大伟参加活动,向参加全国两会的广西女代表、女委员和女工作人员、女新闻工作者,向全区各族各界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鹿心社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向参加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女工作人员,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大女同胞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各个战线上发挥的“半边天”作用,同时向女同胞提出“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的殷切期望。全国两会开幕以来,广西各位女代表、女委员依法履职、认真审议、建言献策,各位女工作人员不辞劳苦、精心周到、热情服务,女新闻工作者向外界及时传递两会信息,讲好中国故事、广西故事。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在各个战线上努力工作、奋力拼搏,示范带动引领全区各族各界女同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建设壮美广西火热实践中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王跃飞、蔡丽新、李康参加活动。□ 陈贻泽